阿叶酱!

我是搬运工!
本人杂食党(主混:原神…还有其他都是零零碎碎的)

独有的爱1(白熊病娇向)

作者简介:自从我出了一期病娇,就爱上这种感觉,所以我准备出这篇长篇续文!(会很长)


注意❗:白熊名副其实病娇!甚至对胖达不听话时有暴力倾向,胖达只想逃出地下室,得到所谓的自由……


正cp:白胖/副cp:大糯(也就是嚼嚼)


此故事会很虐,并且会一线多出,会出现支线(副cp剧情)总之贼虐


(此故事会有反派,精彩的喽!还有世界观和咱们裸熊剧里的有所不同,有高科技还有变态爱)


正文开始↓↓↓


1、


胖达看着腿上的铁链,他已经因为他的过错,在这个地下室里待了好几天了。他怎么也想不懂?白熊居然会把自己关起来!而且还是个铁笼子,只有一张床,和一个洗漱台。胖达在这么简陋的情况下待了已有两年了。胖达耳朵动了动,听到了声音。


是!白熊!


白熊见到自己惶恐不安的亲爱的,也没说话。


只是拿起来自己的刀慢慢的做起了菜。


任凭胖达怎么叫怎么求怎么抱,也丝毫没有要放走他的意思。


胖达忍不住砸碎了一个瓶子!大叫道:我不就是和别人走的近了一些吗?白熊老弟!你至于吗?


白熊做完之后静静的走到他那里,坐在铁龙的旁边。静静的开口了:


亲爱的,这就是你昨天不吃饭的原因吗?白熊按照你所要求的,已经做了。你不吃就已经很浪费了。


白熊用自己刚刚杀过鱼的手带着血腥味去摸胖达的脸,他只是轻轻的抚摸。而不是以前的施暴。


胖达仅仅只是被他这抚摸给吓到了。 想起之前的事情。自己腿上的伤痕以及白熊给他上的绷带。


吓得直接流下了眼泪


你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肯放过我!白熊!


白熊抚摸的手停下来,用冰冷的眼神说了一句话


“白熊没有不放过胖达的意思,只是…这只是一种爱。这就是白熊对你来说沉重枷锁的爱。亲爱的,你一定要学会接受,你懂吗?”


胖达见白熊没有要放走他的意思,真的默默张开嘴说了一句


“我饿了”


白熊平静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些。


“你早该这样了亲爱的~张嘴!”


胖达被白熊口一口的,喂完了一碗粥。


胖达见白熊看见自己不绝食之后满意的才离开。


胖达直到看到白熊离开才松了一口气。


他知道自己从哪方面无论是战斗力还是协调能力他都不可能过白熊这关,只有在他放松警惕的时候,才可以跑走


于是今天他就开始制定计划,等到那一天一定能跑出来。


在监控室里的白熊发出了一阵爽朗的笑声带着嘲讽缓缓开口说


Это больше никогда не возможно. никогда не пыт

俄语翻译这是永远不可能的啦。永远别想逃!)


2、


胖达虽然说一直被关的铁笼里,但也是好吃好喝的供着,胖达有一种说不上的感觉…


胖达在铁笼子靠近墙壁的附近拿起一些小石头


用墙磨着石头,等到坚硬起来就可以加上自己之前捡到的木棍插在一起,这样子就能趁其不备就可以勾到白熊背后的钥匙了…


胖达在心里就这么盘算着计划,但他不知道


其实他的计划早就被白熊尽收眼底


胖达把磨完的石头紧紧握在手里,突然他听到了动静…很沉重的脚步声


“是白熊!…他现在过来干什么?也不到午饭时间啊…也不需要打扫卫生,究竟是?”


容不得胖达继续思考,白熊就已经打开铁门进来了


胖达看着白熊这架势…怕不是要…


“不要!我已经不绝食了,你很通理的吧白熊?这两天表现的不是很乖吗?我已经表现的很服从了…我…我…呜呜呜呜求你了…今天真的不行”


白熊只是自顾自的宽衣解带语言上只是说了一句


“既然你说服从,那白熊要的是绝对服从”


胖达的脚被铁链锁住跑不了,硬生生被白熊拽了过去强行(不可说)


事后


胖达被白熊带到了浴室,现在的白熊变得比刚才温柔了不少…像是回到了从前的老弟一样


胖达看着白熊出了神,胖达意识到不能再掉进他的温柔乡了随机胡乱扇了自己一巴掌,让自己保持清醒,白熊现在就是个恶魔,他不配得到自已…并且他刚刚还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


“白熊…白熊,你出去吧,我想自己待会”


白熊先是皱了一下眉,后很平淡的开口


“好吧,反正你也出不了这个铁门,旁边的柜子里有你要换的新衣服…你最好听话点,不要再想着磨你那块破石头了”


白熊打开铁门然后再锁上就离开了


胖达也知道这个计划行不通的,石头应该早就被拿走了吧…胖达一边叹气一边穿上白熊准备的新衣物,他坐到床上


突然摸到了一块硬硬的东西…定睛一看


“那个是!我…我的石头…他没有收上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觉得应该是上天留给我逃出去的机会吧


白熊在监控室里听着胖达的话语


“白熊只是想让事情变得更有趣而已…不过白熊的计划很快就会成功啦…很快就会成功了”

3、


胖达在铁笼子里面躺着,手里握着那块石头,百思不得其解,他并不明白为什么没有被对方拿走,而是留在了枕头底下了


胖达躺着躺着就在里面睡着了,当他睡得很香的时候突然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胖达吓得立刻坐了起来,心里想着时间点不对


“这次怎么这么快?不对呀…如果这么说的话,现在才5点,白熊基本上8点才回来给我做饭吃…计划有变吗?”


胖达一边想着一边把石头踢到一边了,然后立刻拿出笑脸问道:


“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啊?白熊”


胖达等了一会,发现对方并没有回应他,胖达突然脊背发凉…“不会吧?难道他今天心情不好…我又要遭殃了!呜呜”


想着想着胖达就把头伸出铁笼子之外,想看一下对方的脸是什么样的表情时,猛然发现那并不是白熊,而是涂上了白色颜料的大大,至于为什么认出来了,那是因为下半身没涂…


(大大通过化妆成功混过了AI人脸识别系统)


[お帰りなさい!しろくま様]


(欢迎回来,白熊先生)


大大看到了很久没有见到的胖达表示很开心,大大来到了铁笼旁边抓住胖达伸出来的手


紧紧的握着,不想放开,嘴里哽咽着说不出话


不知是感动还是生白熊的气,可能都有一些吧


“大大!你是怎么找到我的?白熊把我带到了这么偏僻的地方,你是怎么把我找到的?这个地方可是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啊!”


大大看着许久未见的胖达,他表现的有一些激动,但立刻堵住了对方的嘴……


“小胖,现在还不是聊天的时候,我得想办法把这个密码锁给弄开”


胖达见大大马上就要把手指放在了密码锁上


胖达猛然之间抓住大大的手


“你不能这么做,大大,这不是有钥匙才能打开的锁,这是识别器,是用来识别眼球的…意思是说只有他的眼睛才能开锁……”


(至于为什么胖达知道为什么锁变了,那是在石头回来的第二天,胖达猛然听见了换锁的声音

直到换好的那一刻,传来了熟悉的AI声音,他就明白了,这不是以前的了,也怪不得会把石头留给他,原来只是给了个逃出去的念头,实则根本没有)


大大看了一眼失落的胖达,突然有些自信说到


“我可没说,只有我一个人来救你!”


等到说完,大大立刻就把一个类似于U盘的东西


插在了在铁笼旁边的电脑


大大这才拿出来对讲机,对讲机传过来的声音正是克洛伊的


“克洛伊!等等,克洛伊现在是黑客了,你的意思是说她有办法打开这个锁吗?”


大大回头自信的对着胖达点了点头


“没错!但这其实也不容易,因为我们都知道

我们的老弟…呸!白熊他很厉害,以前他可是能用一个小电脑黑入全城市的网线的人,要打开他的密码不容易…”


对讲机里面的克洛伊说


“大大,我需要你给我些争取时间,我需要两个小时才能破开这道防火墙只要开了这层,其他就全好办了!”


胖达突然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他猛然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惊呼


“不好了,马上就要8点了!这个时候白熊都会回来做饭,但是开锁又需要两个小时之久,但是现在已经是7点了,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这点时间是不可能打开的!”


胖达此时心里在想明明好不容易见到了大大,好不容易可以出去了,但…但,如果白熊回来了

如果大大再被抓到,那么他将今后也看不到大大和外面的世界了,这时胖达说出了一句


“你还是走吧,大大!你和克洛伊不可能争取那么久的时间的。你们打不过白熊的,如果再因为我把你们也连累了,那么就算我出去了,我也不会有多开心的”


胖达蹲下身子,委屈的哭了起来。


他是多么的想要出去啊,但是不能是那种让别人痛苦自己快乐的自私的人


大大看见自己的老弟能够这么勇敢舍己为人的精神,大大也决定了


他是绝对不会走的!尽管这是要和自己曾经最强的老弟-白熊打一架也是没关系的,毕竟胖达必须要救出来!不然…怎么对得起撬棍琼斯啊!


“胖多,我琼斯绝对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而丢下队友的!绝对!”


胖达听着大大慷慨激昂的讲话,也不由的觉得自己马上就能像公主一样被王子救出来了!


让胖达顿时有了出去的信心,不再说丧气话了!


此时,门口那里突然传来了响声


4、

当AI把门打开之后,门口所站着的人,正好就是白熊


白熊在看见了大大的第一秒并没有表示多惊讶,只是感叹了一句


“没想到,这都能让你找到呀!警长先生”


大大站起身立刻摆出了战斗的架势,先是放出了狠话


“你不要无理取闹了!你和胖达根本没有所谓的结局!你知道你表达爱的方式有多变态吗?白熊!”


(当年白熊表白了,但胖达从始至终只喜欢女生,根本就不可能喜欢上男生,而且还是自己的弟弟!所以当场拒绝了白熊,并且觉得白熊这样子是不对的!当时准备甩手走人的时候,就被一枪麻醉针关到这里一关就是两年)


白熊默默的将手提袋里面的东西放在了地方


用手扶着下巴,想着开口说


“如果不是因为他拒绝了我…白熊!白熊又怎么可能会把胖达关起来?大大,你并不明白白熊,所以白熊不想跟你废话了!”


大大不想对自己的老弟下手也没办法了


大大立刻把手伸向自己腰间盘着的手枪,举枪上膛


白熊看见他有枪也没有害怕,反而是表情坚定的快步走向前。白熊赌定大大肯定是来不及反应的!


白熊走向大大猛然抬起腿把对方的手枪给踹飞了!就在那一瞬间白熊的大腿已经向下踹去了


若不是大大的反应速度快,这一击肯定会打在他的穴位让他快速昏厥的


白熊眼见对方躲开了,他先是狠狠的向笼子里瞄了一眼,发现胖达还在,也就放下了最后的防备,他准备好大干一场了


大大见白熊的视线不在自己的身上的时候,他表现的有些气愤,不过现在正是攻击的好时机


大大快速跑向前在那一拳马上就要打到白熊的脸上时大大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突然抓住了自己的手,仔细一看正是白熊的


白熊使劲握住大大的拳头,让他暂时脱,离不开自己的攻击范围,紧接着那只没有抓住什么东西的手,迅速向着大大的胸口快速拍去


幸好大大急中生智千军一发之间踹开了白熊紧握着他拳头的手


白熊没有任何表情,而是继续攻击


大大反应速度很快,躲开了白熊的频频攻击,并且抓住了白熊分心的那一瞬将他踹倒了


“很好,现在带上手铐,接受法律的制裁吧!”


白熊趴着的身子猛然之间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双腿直接踹向毫无防备的大大,只听清脆的一声,小腿骨的骨头瞬间断裂


“你该不会以为你真的能打赢白熊吧!不自量力!”


大大握着自己的腿他猛然笑了


“哦!是吗?我一开始的目的根本不是打赢你,然后救出胖达!”


白熊意识到大大的不对劲了,白熊赶忙去看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时但已经为时已晚,克洛伊早就解开了防火墙,在他们打的热火朝天时候,胖达早就已经悄无声息的走掉了


“你…你!你怎么敢!?你居然让他逃掉了…哈哈哈哈…白熊有主意啦!”


白熊只在一瞬间从慌张转变为了冷静理智派的笑容


白熊坐在椅子上面,一只脚摆弄这个伤痕累累的大大


“既然都这样了,那就拿你做这个交换如何?”


大大从嘴里吐出一口血痰,门牙都掉了一颗,但还在装强硬的说


“切!我早就看出来了…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所以我早就准备好赴死了!哈哈哈,你再怎么恐吓我也是没用的!没辙了吧?”


白熊看见在地上喋喋不休的大大,倒也没生气


而是摆了摆手,随后狠狠的捏住大大的耳朵


在他的耳边说道


“我没说是他!我说的是他!”


5、

只见曾经关胖达铁笼的后面又打开了一层暗门


在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大大再有一个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在自己马上就要尖叫一瞬间死死的咬住了嘴唇,大大满脸心疼的看着暗门里面的人


没错,那正是真正的白熊,真正的白熊被捆在墙上,身上有许多划痕和血迹,看起来已经昏迷许久了


那么站在大大面前的那个白熊我们也能猜出来是谁了


阿白,那个曾经被打回去的白熊的第二人格


我们也不知道他是用什么原因克隆出来的身体


不再像之前那样仅限于白熊头部中度受伤的时候才会出现,他突破了这一点


大大想着想着,流下了眼泪


他拖着自己已经被子弹穿透腿,用磨出血的膝盖,缓缓的爬向了白熊,大大哭着原来他一直错怪了对方,其实这一切根本不是白熊干的。


他没有变,他还是以前那个听话很会照顾我们的白熊老弟,他根本没有错,只是…只是他根本没法说出来而已


阿白笑了一下,他拿出手腕上的皮筋绑住了刘海


“怎么?你怎么不继续骂了?你不是很恨他吗?


快点骂呀!他就在你面前呢!怎么后悔啦?


啧啧啧~懦夫!”


阿白猛然抬脚,踩住了大大的头


大大的脸紧贴着地板,他本来胖胖的脸蛋,也被像砂纸一样的地板蹭掉了一层皮


阿白还是没有要放过大大的打算,他就这么踩着大大的头,用嘲笑的语气说着


“哈哈!你觉得现在可以商量的起了吧?就拿他当筹码怎么样?我知道你肯定是爱他的,你不可能不救他!你可是大哥哦,所以这笔交易你肯定会做啦!”


阿白坐在椅子上抽了一根烟


“我说,我装了他两年,你们居然谁也没有发现诶?我是不是能拿个奖了?哈哈哈哈!你和亲爱的(胖达)可太好骗了!”


大大气的牙齿紧咬着下嘴唇直到咬出了血


是呀,大大怎么能不恨呢?现在大大恨死当年的自己了,他就不应该让老弟一个人去做件事…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的话,阿白也就不会出现了,也就不会错怪自己最爱的老弟,也就不会吧所有的恨归根于他,不…不是他,大大现在怎么能恨老弟呢?他应该恨的是自己呀!


阿白蹲下身子一只手抓住大大的头发将他那张不知是恨还是怨的大苦脸拽了起来


[咔嚓]


“真是张不错的照片啊!咳咳!你想好了吗?


我们拿你真正的老弟来换胖达如何?”


大大灰土头脸的跪坐在地,他不可能答应这笔交易的,无论怎么说,这笔交易对他来说都是无利的,如果他真的做了的话,那么白熊会回来,那他应该以怎么样的方式诉说道歉,还有应该怎样解释才能让警局里面的人相信这世界上有两个白熊呢?再者说胖达这才刚被救出去到现在甚至还没五小时就要被送回来吗?送回到这个地狱吗?尽管大大知道胖达在这里不会死,但也相当于无期徒刑一样的煎熬…大大已经濒临崩溃了,因为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下去或做出选择。


当大大抬眼看去


他的脑门多出来了一把枪抵住着,阿白似乎已经没有多余的耐心了,而且他也不想看见对方这么难受的样子(因为这样会耽误时间好让胖达坐上飞机离开这里到时候就难找了),毕竟如果他不做出决定的话,那只能有由把枪了


“来选择吧!”


(未完待续中…)



这一篇我埋了很多伏笔,比如说大大让白熊做的那件事还有阿白到底是怎么拥有自己的身体的其次他应该怎么脱困呢?


我们就等到下一篇揭晓啦!


看的开心,点赞感谢


(此篇我共写了5560字左右,虽然不多,但很精彩,如果这篇的总热度能上60以上的话,我会迅速更新下一篇的!下一篇会有糯糯米登场了!)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