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叶酱!

我是搬运工!
本人杂食党(主混:原神…还有其他都是零零碎碎的)

(咱们裸熊乙女向)我胖了,你还爱我吗?

(咱们裸熊乙女向)

(你有名字)大大:安米

胖达:米琪、白熊:莉娜



大大篇


大大!有没有感觉我胖了?你一种疑惑的眼神看他。


大大微笑着说:哦,完全没有!我的女朋友,阿米~

你一点都不胖!大大给你了个大熊抱,摸着你的头安慰道。

你表示那你天晚上还让我一直吃零食!我胖是有原因的。

也是自从你来到他们家,先不说他们老弟做饭做的好。大大就从来没给你断过零食。每天都告诉你这两个配起来比较好吃~你小声嘟囔道:果然,我胖就是怪大大,怪他太宠我了。

大大大叫道:哇塞!好吃!安米快来试一下!

你走过去张开嘴巴,一口下去,从此跟减肥说再见。

晚上

大大抱着你问道:真的要减肥的话,我作为大哥

愿意陪你一起减肥。你激动的热泪盈眶突然大喊一声

不!我的肉肉是你宠出来的,我不能没有他们。

说完一囗气埋到大大毛茸茸的怀里

大大笑着说:那好,睡吧,宝贝我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做到减肥。

你发出疑问

晚上大大帮助你让你减肥减了一夜。

(早上)确实有效果,就是太腰疼了,你抱怨着。

大大:我错了,我想我下次会轻一些的。



胖达篇


胖达,你有没有感觉到你快怀抱不住我了吗?

你担心的问,忧心忡忡的看着他。

胖达:才没有的事,米琪酱~中国唐代时候以胖为美呢,而且你可不胖。胖达如同往常一样拿出了手机,找到了一家好餐厅。

把手机拿到你面前说:米琪酱啊,我一直记着你上月说你喜欢吃蛋糕,我特别预定了一家,我们一起去这家吧,而且明天天气也好,风景也好。

你叫停了胖达说道:不行,我太胖了!不能去。

胖达什么也没有说,点了下手机,行了,明天不去了。你看着他:这样应该就可以减肥成功了。

晚上,你忍不住问一下你男朋友:胖达,你居然为了我上个月的随囗一说,到现在还记得我很感动。

但是我不能吃,抱歉啊

胖达:米琪酱不去也会知道的。虽然你很疑惑,也没多想,就睡了。

那天早上你听到门铃声,打开门后,发现原来胖达一直都知道这是你们第一次去吃的餐厅里面小蛋糕

作为纪念日这一天,而定制的

你看了看胖达开心的说:纪念日,原来你一直都记得呀。减肥再见~

胖达:来,我喂你~米琪酱

你幸福的看着胖达,你把头伸到他那里吻了他。

胖达由于过于兴奋,流着鼻血晕了。

看到这一幕搞笑的场景,你不仅笑出了声了

也太纯情了吧?

纪念日你又胖了,但是却是非常幸福的又胖了


胖达抱着你可怜巴巴的说:抱歉,又让你胖了~

你笑了笑表示没关系。你又突然来了一句:亲爱的胖达,你的口技不行哦。我今天晚上教教你(坏笑)

胖达:嗯,那么米琪老师!请来一晚上吧。



你和胖达那一晚成长了很多。



白熊(咱们大家的老公)


白熊,我胖了对吗?你扯着你的肉肉低头问道

白熊在厨房里,给你做了爱心早餐,被你这么一说

又多加二片生菜叶子

你看到了他的小动作。

你无奈道:不是!我不是菜吃的少,不是只光吃肉的原因,白熊是不是给我的肉太多了的原因?

白熊放下菜刀开囗说:白熊给莉娜绝对是营养均衡,不会发胖的。 露出炯炯有神的大眼

道理你都懂,可是……抱歉,白熊,我可能知道了我发胖的原因了。你眼睛里面写满了对你自己的无语。

每天晚上,你吃完后。再晚点之后,就会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求着白熊给你做一点夜宵

白熊也是看到你这样,又不好意思拒绝他的小女友

只好二话不说,穿好围裙,发出最小的声音,只是为了不打扰哥哥。

每一次你都赞美白熊的厨技,因为太好吃了。每次都没有办法吃剩下,因为那是白熊所做出来的任何食物都太好吃了!太完美了!

回想完后,白熊的确是营养平均,饭菜可口。

主要是因为你一直求着人家给你开小灶,所导致你胖的。


你露出一抹尴尬的笑容:嗯,抱歉,白熊的确没有错。我这么胖你应该会嫌弃我的。呜呜呜

白熊做好饭。等大家都吃完之后,白熊并没有立刻洗碗,而是解下围裙,拉起你的手。

白熊:白熊要跟莉娜谈谈

他把你单手抱起,你还在纳闷:怎么了?白熊

白熊就已经把你亲了,微笑道:白熊一直爱你永远

,从来不会有嫌弃二字出现。

你脸爆红并且飞速想起来你自己所说的话,明白了一切后。缓缓开口:我也一样哦!

白熊放下抱在怀里的你,继续忙碌了起来。

晚上的时候,你晚上还是忍不住敲开了冰箱的门

扯着他的衣角,露出了欲求不满的表情:白熊…不对,老公~除了亲亲,我还想要更多

白熊听到你所说的话,脸颊粉红纷红的

双手抱起你,来到了你的卧室。

白熊:白熊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轻点的。


你是三个兄弟女朋友之间最疼的那个。你阴笑着看向白熊

白熊主动让你的伙食变得更好了,你的笑容变成正常了。








作者有话说:安米是大大女朋友名字,后有米琪是胖达的,最后就是莉娜白熊女友,以后看到了这些名字,请自行带入为自己,莉娜是原女,不是梦女。

完全可以自带入为自己。

没别的好说的了,感谢喜欢,记得点赞。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