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叶酱!

我是搬运工!
本人杂食党(主混:原神…还有其他都是零零碎碎的)

四个白熊

你的名字叫莉娜。(没其他的意思,就是想要四个老公感觉)

四个分别是

不会说话的小白熊

失忆后的阿白(白熊)

正常的白熊

官方拟人艾萨克

正文开始(长篇短打)

[系统提示您所出现的世界出现bug,如有角色突然增加,请不要担心3~5天之内,系统会为您立刻修复]

你的系统突然告诉你,你也并没有多想。多加的角色只要不是我身边的,关我什么事儿?一边无聊的躺着一边说道。你突然想起件一事情,哎呀,不对!今天是我出去约会的时间。白熊不会等急了吧?你火急火燎拿出你昨天就选好的衣服。是一条纯白的裙子,系统:您的小心思,就是想要情侣款。你:不要多嘴!洗漱完之后就跑了出去。

来到约定地点,你的眼睛立刻瞪大了。

此时你看到一个小白熊抱着你的腿,看他的眼神,是想让你抱抱。另外的是一个长长的辫子,穿着黑色衣服,玩手机的阿白。站在最旁边的就是一个穿着兜帽的男人,身高比你高出一个头。

然后就是你最正常的男朋友了。你嘴巴张的巨大…不敢相信,这就是系统的bug,而这个错误就在你的身边。

你抱起那个小白熊,将他抱在怀里。他也紧紧的抱着你。


其他三位看到你并不在无聊的等了,而是各自快步走向前迎接你,那个穿着黑衣服的白熊先开口了:莉娜!我就知道你会来。你今天穿的真漂亮哈!跟我的正好是情侣款~看见他把手很自然的搭在你肩膀

你被他这个行为吓了一跳而又不禁脸红,不过在这个时空又和他相遇了。你之前也记得你把他砸过一次,又他把救回来了。想想还挺怀念的

白熊/艾萨克:觉得你今天穿的很好看。你怀里的小家伙,也点了点头。

被他们这个行为搞的你的脸更红了。赶忙慌张的说:哎呀,快点,我们赶紧开始吧!阿白俯下身子突然对着你的耳朵哈了口气。你不禁打起了个冷颤:嘿!你不要这样,白熊!你鼓着气用小拳拳锤他。

小白熊瞪大眼睛,看见你被他(他自己)欺负。用自己的小爪子把阿白的脸推了推。

那两位默不作声的已经收拾好了你们野餐约会所要准备的东西。

平时是抱你着白熊,你现在根本不用你抱都围着你。

被全体注视的时候,你一口三明治差点没咽下。咳咳,你被呛到咳嗽。艾萨克开了一瓶水给你喝了一口

你这才好一点。你赶忙开口:白熊阿白艾萨克,别看我呀。你们吃就好呀。说完这句话之后,他们才开始吃饭。本来你以为应该是很安静的午饭。却是被阿白和你聊天的声音打破了。其他白熊看你和他这么开心。不禁皱起了眉头。(吐槽:我吃起醋来,连我自己的醋都吃)你看着阿白打开手机进行了直播。你开口说道:诶,这种事情就不需要了吧?

阿白:粉丝们可都是想看的诶,而且我阿白有了女朋友,还没有公布呢~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对着你眨了一下眼,开启了直播。留下四脸懵逼的你和白熊们

阿白:嘿,我亲爱的粉丝们!没错,是我。阿白

下面介绍一下,这是我可爱的女朋友莉娜,跟大家打声招呼呀。面对网络达人阿白和10万点击量的直播间。社交恐惧症的你也只能来一句:嗨!

阿白象征性的笑了笑,亲了你的脸

三四评论:阿白,为什么不是我呀?!

咪咪评论:啊?老公出轨了。

小白熊终于忍不住了…从旁边用他的小爪爪把你拉到一边了。你抱着这只小白熊,开口感叹道:你简直就是我的救命英雄!白熊

阿白看你实在是不行,只能暂时关闭直播了。

白熊看着你,轻轻的抱了抱你,艾萨克安慰道并摸了摸你的头。小白熊用他的小脸逗着你。

你对着三个大暖男开心的笑了。

虽然野餐还在继续……但是你总感觉你的男朋友们,在明争暗斗。

为了打破这种僵局,你先开口说:那个,我的脚崴了,因为穿着高跟鞋十分不便,一个没注意摔了一跤在过来的路上。谁能背我回家?

他们都在争抢的要背你,你安慰了一下小白熊。

没关系,你能给我按摩真的太好了。你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他歪了歪头笑了

你看向他们,开口大喊:别争了,有这时间,你们不如一个去给我买药。看你说这句话之后他们确认眼神,分工合作去了。

白熊背着你,艾萨克去买药。阿白用他开光的嘴一直安慰你。小白熊一直给你按摩

你抱起小白熊因为他的个头小,抱起来就像一只毛绒玩偶一样可爱。你的少女心爆棚。

你就这么回了家,但是由于半路上下了雨。

你也只好先来到熊洞了,为了避雨。要在这里住一晚上。

你坐在沙发上,喝着白熊煮的热可可,吃着艾陵克给你烤的饼干。两边还围着一大一小的白熊

你好奇的问道:大大和胖达呢?

白熊:白熊知道大大和胖达出去,可能今晚都回不来。

你听到这句话之后,并没有多想。

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开口说:哎呀,太晚了。我要腄了,白熊我想和你一起睡觉觉~你下意识跑到原版身边,牵着他的手。其它白熊从刚才的微笑,变成了黑脸。你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艾萨克开口道:可是这里只有三个房间,艾萨克加上莉娜和其他熊共5个。

你:对呀!那怎么办?飞快运动你的大脑袋。

有了,我和小白熊睡我房间。白熊去冰箱,阿白去到胖达那里。艾萨克去大大那里!好了!去吧各位

虽然没有办法,但也只好听你的了。

早上

你对阵一阵的香气,馋醒了。你惊呼:好家伙,为什么?我的早饭是五份。

白熊/艾萨克:白熊/艾萨克答应过莉娜每天都会给莉娜做早饭的。

小白熊用他的小爪子把它做到薄饼送给了你。

阿白:莉娜~今天的是蛋糕(X他不懂营养均衡)

你:我也吃不了!太多了。

[系度提示:这个Bug几个不同平行世界里白熊,无论是哪个在他们的世界里都答应过你的,他们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的记忆都是一样的,承诺也一样。]

虽然你每个都吃了几口,实在是太多,你直接吃撑

,也并没有吃完。

白熊安慰你说:没关系,莉娜吃不了就别吃了。

其他几位已经把你的那份早饭倒掉了,就是为了让你不吃坏肚子。

你们乖乖都坐在一起,他们都围着你,让你很热。

你实在是无语:你们是北极熊,围着我,你们不热吗?

阿白:嗯,但是我离开了你,就不能保证你的安全了。妹子,我永远都爱着你。

白熊:白熊永远爱着你,永远不离开。眼神凝重。艾萨克:艾萨克永不失言,艾萨克说过的。

小白熊紧紧抱住你,在用行动表达了他也一个意思。

你非常感动,快乐总是短暂的。今天下午的时候,

你被某个公司抓了去。你被迷晕带到了一个工场里面,他们抓着你的头发录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大概是白熊,你要是再不交出你那个吸尘器,就杀了你这个小女友

X某公司并没有意识到这次不止一个白熊

画面被传送到熊洞里面的电视上,白熊分分拿上斧头,带上了自己的吸尘器。

阿白:我就说过,不应该让她自己去买东西阿白皱着眉头

各位,根据你的手机上的定位找到了这里

到门口才三个机器人,被白熊一个斧头回旋带走。机器头瞬间落地。

阿白吐槽道:真的是,我还没动手呢,被自己抢先了。

来到里面仅仅有十个机器人,白熊一根腿被抓了起来。白熊一个转身,双腿夹紧,腿部发力交爆了那个机器头,艾萨克挑衅起了机器人,让他靠近。

趁他不注意,大跳用他的回旋镖带走这两个很傻的机器人

小白熊拿起斧头,一个不注意从机器人双腿之下滑过,机器瞬间被分成两半。

 阿白虽然嘴上说个不停,下手也确实狠。

四个白熊不到三分钟时间,就收拾掉了那几个不太聪明的机器和人

一会时间就到了关押你的地方,那个大boss,手持刀架在了你的脖子上面大叫:现在交出来吧!

你在这期间只看到了一个白熊,你以为其他的都走了,原来是因为修复了bug回去了?

其实其他白熊各各利用地方黑暗的优势,躲起来并干掉了躲在那里的人和机器人。

那位boss自信拍手:都出来吧,我要把你赶尽杀绝。一阵风吹过什么也没有发生。

其他的白熊也不装了,分出来一个绕到身后一巴掌拍掉了他手里的刀。

白熊和艾萨克迅速的把你救了起来。小白熊给你包扎治疗你身上的皮外伤

阿白把他打晕,带上麻袋绑在了工广这里。打开了报警电话,之后就由警察来处理吧。

你终于醒了过来,此时此刻你已经到家了。

由于过度惊吓导致你忘记你被绑架这一件事。

[系统提示:bug即将修复,明天您的世界将回归正常。]

你那种舍不得这些白熊们,他们的出现给你带来了许多快乐和安全感。

所以你不会睡觉,并用了一晚上的时间,陪他们聊了一晚上。

在这一晚上你发现了很多,每个白熊都是一样的。

阿白展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这是他的另一面,如果他没有承受那么多,那他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话少干事多)

你爱着每一个白熊,每一个白熊也同时爱着你。

早上的时候,你忘记了bug

但没有忘记他们,这是连系统都改变不了的。

他们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有了那个世界的你

但也会时常想起你,留念出一种怀念的微笑。

晚上,你轻轻的对着属于你自己的白熊开口:白熊,虽然我失去了他们,但是有你的一个就够啦。

白熊:白熊永远爱你

你和白熊闭上了眼睛。你:是啊,无论到哪里,咱都在!

你突然开口:我要吃宵夜,白熊老公

白熊:!


真是拿你没办法

你:脸红了耶!







作者有话说:嗯,就是我的一次无聊的脑洞,当然有很多地方都是俗套的。

感谢大家的喜欢,记得点赞,可以的话,点个推荐可以吗?(回礼有好东西)


继续爱老公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